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生日快樂

這星期可是好事多多. 單是結婚登記的就夠多的了. 整個'非死不可'都是朋友的結婚照或在登記局拍的照. 甚至還有些從來都沒聽說他/她有男/女朋友, 就突然間好像計畫很久, 大伙一塊結婚登記熱鬧熱鬧. 這些保密度高的朋友可以媲美劉天王. 或許是太太久沒和他們連絡.

除了結婚, 還有朋友把他太太測驗棒拍下上載到'非死不可', 向前世界的朋友宣告自己將要升格為父. 這幾個月來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也有朋友終於釋放, 離開了現有高薪崗值, 搭上理想列車. 這是很多人都想搭的一班列車. 我也是. 單為了證明我比他可以, 我必須找一份工錢比他高出幾倍的工作, 再向朋友宣告我也搭上理想列車. 哈哈, 夠屌吧! 但我的理想是什麼? 一個我一直一直重複問我自己的問題.

當然還有他, 她, 她, 他的生日. 還有今天生日的你, 生日快樂!
(我還是沒有從你那得到你的電話聯絡碼,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