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感謝 \ Thank you

在這次北台灣之旅, 要感謝的人很多.

首先, 文華和他女友. 提供很多有關於台灣的資訊, 還特別為我擬定整個行程. 讓我在這突然決定的旅行, 事半功倍.

旺旺, 這位是文華女友引薦的台灣朋友. 真的很感謝他. 在這難得的佳節假期, 帶我在台北走透透. 感謝他的帶領及載送, 讓我的旅程時間充分的被利用. 感謝他的收留, 讓我節省了很多. 感謝, 感恩.

Ricky, 旺旺的同學. 是去旺旺和他的朋友在校園的中秋燒烤會認識. Ricky也讓我和旺旺在他家過夜. 謝謝他的熱情款待. 還當我的一日導遊.

接下來還有, 把迷路的我載到野柳的一對夫婦, 上七星山時送我雨衣的登山者, 所有為我指路的人, 在獅頭山提供飲水的質詢服務員. 謝謝.

最後, 感謝所有還沒提到但要感謝的人.

這是在Ricky家吃的宵夜. 這是他母親為了中秋, 自制的酥餅, 準備要帶去廟里拜祭的貢品, 但切被Ricky拿來給我吃.
From 北台灣之旅

3 comments:

menhwa said...

那麼快,又過了兩年了.
接下來的一站,會是哪?

T:Skyz said...

yes 2 yrs passed..光影似劍..
you got any good suggestion? Sabah or pulau ledang or 南台灣

menhwa said...

I'm going to Bangkok this year ends. If found interesting sure will let u know.

I never been southern of TW before but just North and East parts. No idea for that. For Sabah, sure have to challenge urself to conquer the mount KK.